返回顶部

顺庆区检察院会同区交通局深入老虎嘴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10:27:4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安然 记者 张军)自2016年11月中旬我院会同区交通局深入老虎嘴村落实道路资金缺口问题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晓荣积极跟进,多方协调,将10万元资金迅速落实到位。如今,老虎嘴村5社500米沙夹石断头路已基本硬化完成,堰塘边存在安全隐患的道路也已经加固,老百姓苦恼多年的行路难问题迅速得以解决。

岁末年关,天气愈加寒冷。近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晓荣与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唐红兵一行在永丰镇党委书记李正刚、老虎嘴村负责人的陪同下,与区交通局局长郑胜伟和几名专家一起径直来到该村村道公路现场。 何检仔细查看了老虎嘴村5社刚硬化的断头路,提出了一些整改意见。随后,何晓荣检察长与交通局相关人员前往之前该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一口堰塘,实地查看堰塘一侧的加固路面,并认真聆听技术专家的意见,提出了完善措施。

最后,何检一行深入3社实地查看一座危桥,与交通局相关人员研究规划了重建便民桥的问题,并就老虎嘴村帮扶的一些具体工作和打算与区交通局领导交换了意见。何检表示,要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切实做好扶贫帮扶工作,帮助老虎嘴村贫困户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