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检察院节前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16:52:0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安然 记者 张军)春节将至,1月24日上午,顺庆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晓荣带领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唐红兵一行,前往对口联系的平城街社区亲切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大米、粮油等节日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美好祝愿。

何晓荣检察长认真听取平城街社区干部对该社区的情况介绍,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座谈,询问他们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鼓励他们乐观向上,积极面对生活。困难群众对领导的看望连声感谢,他们表示,区检察院心系基层,情系百姓,为他们送去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扶,更是思想上的激励,是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关怀和温暖,是检察院对平城街社区的深情和关爱。

此次慰问活动确保了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也在基层群众中树立了人民检察官亲民、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加强了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获得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