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法院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09:43:0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根)1月23日,南部县人民法院院长黄海燕一行在南部县人民法院南隆法庭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座谈,代表全员干警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鸡年春节的美好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座谈会上,黄海燕与各位老同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以及目前的需求。同时,黄海燕还向老同志介绍了南部法院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把法院2016年取得的优异成绩与大家分享,感谢他们对南部法院的进步发展所作出的贡献,邀请各位老同志为法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

退休老同志对黄海燕一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一定保持好心态,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并向南部法院全体干警拜年,希望南部法院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