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安警方召开“清风警营·廉洁春节”教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17:22:1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范勇林)1月22日,蓬安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召开“清风警营·廉洁春节”教育活动会,会议由大队长曾鑫主持。大队民警、文职参加了会议。

教导员邹小平组织大家再次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央八项规定等文件,真正领会“清风警营·廉洁春节”方案中的精神,要求民警在过节期间紧绷“廉政弦”,把好“廉洁门”,自觉抵制各类腐败行为,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会议学习了“苍溪县刑警大队邢旭,在办理向均被诈骗案中去河南栾川取证时所花的生活费、住宿费、燃油费、过路费都由向均本人支付”一案例,以案说法,给全体民、辅警上了一堂极具警示教育意义的廉政党课。

大队长曾鑫要求全体民、辅警不搞庸俗的人情往来,把所有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并提出三个工作重点,即严格审案、做好自我保护、多研究探讨。全体民、辅警要坚守工作岗位,坚守法律底线,自觉形成廉洁从警的高尚德操,谨慎行驶手中的权利,做到不滥用职权,不渎职,不枉法徇私。

会后,全体民、辅警一一签订了《蓬安县公安局廉洁过节承若书》,并承诺廉洁自律,节俭过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