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县南城派出所连续查获四名吸毒人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10:36:0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马檬檬 记者 张根)近日,南部县公安局南城派出所连续查获四名吸毒人员胡某某(男,30岁,南部县人)、邓某(女,28岁,南部县人)、邱某(男,29岁,四川省米易县人)、胡某(男,34岁,成都市人)。

经查:1月4日,民警在检查行业场所时发现某俱乐部一房间内有吸毒工具,遂依法将房间内涉嫌吸毒的人员胡某某等人传唤至派出所,并进行甲基苯丙胺尿液成分检测,其中四人检测结果均呈阳性(+),胡某某、邓某、邱某、胡某某四人亦对自己吸食冰毒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胡某某、邓某、邱某三人均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拘留期满后依法社区戒毒三年;胡某被处以罚款伍佰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