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区司法局开展“温暖万家行”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09:32:3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伟)2017年1月12日至13日,在绵绵冬雨中,高坪区司法局局长陈学明带领局相关帮扶干部,对司法局结对帮扶的残疾人贫困户送去春节前的问候,在寒冷冬日中,将温暖带到残疾贫困户家中。

活动中,陈局长每到一处,都重点了解每位残疾人家庭在安全过冬中是否存在困难和问题,详细询问了贫困残疾人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并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之后与他们亲切交谈,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树立积极生活的信心。陈局长同时还叮嘱帮扶干部要经常深入残疾贫困户家中,加大对他们的帮扶力度,切实为残疾贫困户解决实际需求。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向残疾贫苦户发放了慰问金,帮扶干部还充分掌握了他们的发展需求,拟定了脱贫规划、为全面实现脱贫摘帽打下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