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腊月寒冬天气寒 新春慰问关怀暖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10:17:0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南充市金融办)临近新春佳节,为了让帮扶村的贫困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2017年1月17日下午,南充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干部职工在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光龙的带领下与西充县城管局结对帮扶干部一起,深入西充县罐垭乡羊角湾村开展春节慰问座谈活动。市、县结对帮扶干部、驻村工作组、村四职干部和2016、2017年脱贫的贫困户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市金融办下派第一书记晏欢汇报了2016年的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提出了2017年扶贫攻坚思路,市金融办机关党委书记李光龙、西充县城管局副局长李灵分别从单位实际情况出发,总结本单位帮扶工作,鼓励贫困户坚定脱贫信心,抓住小家禽和柑橘产业发展契机,逐步改善生活状况,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座谈中,帮扶干部还与结对帮扶贫困户面对面座谈,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的困难与愿望,细化帮扶措施。

会后,两个帮扶单位还为14户贫困户每户发放了牛奶、食用油、饼干、春联等慰问品和400元慰问金。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市金融办切切实实地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家中,扎扎实实为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拉近了和群众之间的距离,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好扶贫攻坚工作提供了很好的依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