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县南城派出所查处两起吸食毒品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21:07:2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马檬檬 记者 张根)近日,南部县公安局南城派出所连续查处两起吸食毒品案,抓获违法人员杜某某(女,32岁,南部县人)、谢某某(男,30岁,南充市高坪区人)。

经查,2017年1月11日,民警在日常警务活动中发现杜某某随身物品里有疑似吸毒工具,遂依法将其传唤至派出所,并对其进行甲基苯丙胺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2017年1月14日,民警在对辖区行业场所进行安全检查时,在一宾馆某房间内发现吸毒工具和一小包冰毒,随即将该房间住宿的谢某某等人传唤至派出所,并进行甲基苯丙胺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杜某某、谢某某均对吸毒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杜某某被处罚款500元,谢某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