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区就业扶贫电工培训班顺利结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0:20:3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陈祥英)2017年1月12日上午,南充市高坪区就业扶贫电工培训班在螺溪镇结业,区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股蔡晓彬、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曹成碧、区就业局局长王体乾和副局长杜娜一行4人参加结业仪式。

区人社局蔡股长、就业局杜局长首先向学员发放培训反馈表,参加此次培训班的33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对培训教师和培训情况进行满意度打分,并提出意见建议。

区就业局王局长最后向培训学员讲解了就业扶贫优惠政策和近期招聘会安排,指出开办就业扶贫培训班是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通过培训使贫困群众掌握一项就业技能,着力实现从过去“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的转变;他鼓励贫困群众要增强信心,踊跃参加培训,积极就业创业,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拓宽增收渠道,实现长效脱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