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精神文明办考核组验收仪陇消防大队创建市级精神文明单位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0:18:4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吴建勇)1月11日,南充市精神文明办考核组深入仪陇消防大队对创建市级精神文明单位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县精神文明办工作人员、消防大队军政主官陪同检查。

考核组到队后,首先参观了营房建设、车库、执勤器材库的消防器材装备、荣誉室等库室情况,听取了大队近年来关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考核组按照考核细则细致的检查了大队创建精神文明单位档案资料。

考核结束后,考核组对仪陇大队创建精神文明单位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考核组一致认为:仪陇消防大队考核资料齐全,尤其是汇报材料详细具体,全面真实地反映了大队的创建精神文明单位工作,每项考核内容严格按照考核小组考核意见进行准备,把创建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工作与自身建设相结合,与推进部队各项工作相结合,认真履行职责,在创建精神文明单位中做出了很优异的成绩,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希望仪陇消防官兵继续立足岗位、再接再厉,走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前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