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经开区地税局单笔国税代征个税300余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1:26:0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陈微 黄晨光)近日,笔者从四川省南充经开区地税局获悉,某自然人纳税人在南充经开区国税局申请代开增值税普通发票过程中,向国地税联办窗口缴纳个人所得税及附加税收共计300余万元。这是2017年开年以来该局出现的第一笔国税代征“大单“。

据了解,“营改增“以来,南充经开区国地税局不断加强双方合作,围绕合作互动、征管互通,共建办税服务厅、共建“纳税人学堂”、共同开展税收宣传、共同派挂干部,有效的解决了国地双方信息不畅、征管力量分散等问题,极大提升了纳税服务水平。特别是双方共建自助办税服务厅,是全市第一家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实现了“进一家门,办两家事”,走在了全市前列,被《南充日报》等多个权威媒体报道;同时,该局与经开国税联合建立信息互通长效机制,实现国地税行业网互通,交换金三系统查询账号,实现了双方征管信息及时查询比对,有力的推动了双方合作向实质性方向迈进,被评为“四川省国地税合作示范单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