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营山消防圆满完成专职消防员笔试招聘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15:39:0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欣倩)为切实缓解消防警力不足与繁重的消防任务,进一步加强公安消防部队建设,切实保障政府专职消防队伍建设健康有序发展,适应新形势下灭火和抢险救援任务的需要,根据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营山大队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公开向全县招聘28名政府专职消防员。

县政府依据《四川省专职消防队伍管理办法》规定,县就业局制定出招聘简章,招聘的政府专职消防队员,主要从事火灾扑救、社会抢险救援及部队条令条例规定的其他工作。《简章》还对专职消防员的招收和录用,劳动合同的签订,工资、保险和待遇,日常教育和管理,考核和奖惩等做出了规定。

1月10日上午,营山大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消防员笔试工作在县公安局二楼大会议室进行,本次考试由县就业局、消防大队共同监考。

当日上午9时,考试正式开始,监考人员首先认真核实了考生信息和身份,并强调了考场纪律,要求考生将手机统一存放在指定位置,确保整个笔试过程公平、公正。考试过程中,所有考生均按要求,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独立认真答题,沉着应对,发挥了自身应有水平。整个考场秩序井然,没有出现违纪现象。

此次笔试完全根据专职消防员招聘程序,接下来大队将组织专门人员对试卷进行批改和核分,并于1月11日对所有人员进行体能测试。

此次招聘,不仅为营山公安消防大队补充灭火救援力量,而且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消防安全保障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