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仪陇副县长何华带队检查公众聚集场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08:11:0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晓凤)1月10日上午,仪陇县副县长何华带领县文体局、县消防大队、县安监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辖区部分公众聚集场所进行了冬春火灾防控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何华副县长一行先后深入仪陇县文化馆、博物馆等公众聚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每到一处,何华副县长一行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消防安全管理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消防控制室使用情况,重点检查了各场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自动消防设施、灭火器材是否正常,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管理是否规范等方面的情况,并现场考核单位员工“四个能力”等消防知识掌握情况。何副县长一再叮嘱单位负责人,“消防安全无小事,不能存有任何侥幸心理、观望态度,不能因眼前利益而忽视了长远利益,特别是春节期间一定要认真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实行责任到位,工作到人,并要做好夜间营业时的防火巡查、检查工作,确保消防安全。

何副县长在检查中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抓好贯彻落实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全面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以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真正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安全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依法监督到位。

下一步,仪陇消防还将对全县餐饮场所、在建建筑工地和公共娱乐场所等进行地毯式排查,全面开展隐患大清查,为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