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区司法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贯彻落实区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16:19:4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伟)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司法行政工作的顺利开展。1月4日,高坪区司法局在律师之家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陈学明主持会议。

陈学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区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指出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要充分认识会议的重大意义,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立足职能扎实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为建设“绿色高坪、幸福家园”贡献力量。

会上,陈学明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他指出:脱贫攻坚工作不仅要在思想上重视,更要在行动上体现。2017年我局要成立帮扶办进一步加强帮扶工作领导,定期开展走访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进一步细化举措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帮助群众脱贫。农历年前,帮扶干部还要再次深入贫困家中走访,帮助解决贫困户生活生产中的困难,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欢欢喜喜过年。

根据近期社会形势,陈学明还对目前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红线意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工作责任,全力抓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