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吴群刚检查调度春节前将完成的城建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5 08:32:29)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吴群刚在检查调度春节前将完成的城建项目时要求

定一件干一件成一件 展示南充新形象

1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群刚深入顺庆区、高坪区,检查调度2017年春节前将完成的城建项目。吴群刚要求,务必高质量按时完成市委确定的重点城建项目,做到定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展示新南充、新形象。

吴群刚先后前往顺庆区红光路府衙文庙特色商业街建设施工现场、下中坝嘉陵江大桥景观照明工程现场、南充机场道路改造工程现场、环都大道景观工程现场,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在全面听取相关城建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吴群刚指出,这17处2017年春节前必须完成的重点城建项目,务必保证进度,确保按时完工;务必保证质量,确保拿出来就是精品;务必保证廉洁,严格依法办事,确保干成事不出事。未如期完成的,要严肃问人、问事、问责。春节将至,要认真做好“摆顺、扫干净、不拥堵”工作,营造良好节日氛围;要进一步抓好全市安全稳定工作。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贾德华,市政府秘书长向贵瑜参加检查调度。(南充日报记者 张春华)

原标题:定一件干一件成一件 展示南充新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