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区参加全省“六五普法总结表彰暨七五普法启动”电视电话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4 09:38:3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赵熙)2016年12月30日,“四川省六五普法总结表彰暨七五普法启动”在成都召开,会议总结了我省“六五”普法工作情况,表彰了“六五”普法期间涌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强调了普法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所面临的形势任务,全面部署了“七五”普法工作。

尹力强调,要切实加强“七五”普法重点内容的学习宣传贯彻,重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宣传宪法的主要内容,大力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突出学习贯彻党章和党内法规。要扎实推进“七五”普法各项工作,一要深入开展“法律七进”,突出抓好重点人群,从不同群体特点出发,强化普法内容的针对性,增强普法工作的实效性。二要全面提高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抓好法治宣传教育与法治实践的结合,抓好法治示范创建,充分发挥村规民约、行业规章等社会规范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三要积极推进法治文化繁荣发展,建成一批群众喜爱的法治文化示范基地,打造一批有地方特色的法治文化文艺精品,大力开展群众性法治文艺活动。四要始终坚持把法治教育与德治教育紧密结合,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规则意识,倡导契约精神。

尹力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普法责任,同时不断完善保障机制,确保“七五”普法顺利开展。

区长刘松、区委宣传部长邱跃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润生、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李洪长、区政协副主席李天祥、区法院院长邹九九、区检察院检察长何晓荣及各乡镇(街道)、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果城大会堂参加了分会场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