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开展自愿性认证活动执法监管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9 10:42:2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于前)按照质检总局开展自愿性认证活动执法监管的部署,南充组织开展了抽查并将结果登录国家认监委“认证认可业务监管平台”。

南充检验检疫局首先组织专人按照国家认监委“认证认可业务监管平台”发布的信息,对辖区10多家开展自愿性认证活动的企业进行了梳理,确定对“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鉴认证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大华远认证中心”3家具有代表性的认证机构开展检查。二是采取突击检查、不打招呼的形式,对这3家认证机构在3家企业开展的ISO9001:2015、ISO14001:2015、OHSAS18001:2007、ISO22000:2005体系的认证活动进行了认真检查。三是通过全程验证认证机构的现场审核活动,查看相关资料,与审核人员交谈和被审核单位交流,查看认证机构是否严格按照审核任务书规定的时间、指定的审核人员以及规定的程序开展相关审核工作。经过严格检查,3家认证机构全部按照规定开展了认证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