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依法治市措施有力成效明显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08:30:57)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12月27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依法治省办副主任、依法治省目标考核组第三组组长曹代学一行来到南充,检查考核我市2016年度依法治市工作。通过随机抽查、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曹代学指出,南充依法治市工作措施有力,工作推进务实创新,工作成效明显。

曹代学要求,南充要坚持不懈压紧压实主要负责人履行法制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不懈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完善守法诚信褒奖激励机制和违法失信惩罚机制。坚持不懈用司法公正引领社会公正,司法从业人员要坚持从我做起、从部门做起,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坚持不懈推进法治培训。

市委副书记、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副组长古正举就我市2016年度依法治市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副组长单木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副组长熊建春参加汇报会。(记者 罗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