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法院向贫困户赠送手机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09:57:4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王院长为贫困群众发手机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吴建勇)12月21日,时令冬至,嘉陵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贵平来到对口帮扶的大兴乡,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并将48部新手机送到贫困户手中。

当天上午10时,新手机发放仪式在大兴乡会议室举行。王院长亲手将一部部崭新的手机递到万山寺村48户贫困户的手中。“给你们配送的手机按键大、音量足,就是为了方便大家在生产生活中使用。”王院长亲切地说,“马上快过年了,大家可以通过手机与远在外地务工的家人联系,感受信息化为我们带来的便捷。”

领到新手机,贫困户们都爱不释手,立马打开盒子开机试用。得知手机里已经装好电话卡,且在未来两年时间内都可享受免费套餐,每月还拥有100分钟免费通话时间等,贫困户们笑得合不拢嘴。

“真没想到,我这把岁数了还能用上新手机。”贫困户任天志握着王院长的手激动地说,“以往打电话还得向邻居借手机,虽然邻居十分热情,但借的次数多了总觉得不好意思,现在好了,在家里就可以随时随地与子女联系上。法院为我们贫困户送手机,让我们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关怀与扶持,真是太感谢啦。”

王院长鼓励贫困户们要彻底摒弃“等靠要”等消极发展观念,要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充分发挥生产积极性和能动性,增强发展信心,激发内生活力,拓宽致富门路。他表示,法院也将一如既往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积极帮助贫困户出主意、想办法、争政策、通信息、筹资金、送技术,全力帮助大家增收致富、实现全面小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