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五届第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3 09:22:09)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12月22日下午,政协第五届南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吴小可主持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朱家媛、尹才勋、王晓贤、傅宗洪,市政协秘书长杨雄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系统2016年度政协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五届南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及建议报告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五届南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及建议报告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六届南充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决定于2017年1月5日至8日召开政协第六届南充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期预计四天;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六届南充市委员会委员组成方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六届南充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六届南充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委员分组和各小组临时召集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五届南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五届第二十二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听取了政协第五届南充市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

吴小可指出,要严格会风会纪,喊响换届纪律,落实筹备工作,确保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决战全胜。

各县(市、区)政协主席,不是市政协常委的市政协专兼职副秘书长、各委室副主任、机关纪检组长列席会议。(记者 杨晓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