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旅客丢失钱包 嘉陵警察蜀黍暖心追回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2 17:04:3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雪亮)12月16日上午9时25分,一中年男子慌张跑来嘉陵汽车客运站派出所求助称:“警察同志,我钱包在买票的时候掉了”。

值班民警详细了解得知,该男子约十分钟前在售票窗口买了一张上午10点10分开往重庆江北机场的车票,购票时将钱包遗忘在了窗口。民警立即调看了旅客购票时的监控视频,从视频中确认了捡拾钱包人员所购车票班次、位子和发车时间,并通过多方努力寻回该男子钱包。

此时,丢失钱包的男子已在南充开往江北机场的高速路上,民警通过电话与其核实包内钱物后,告知其派出所将马上通过快递和银行转帐的方式将其钱物寄回时,失主在电话中对民警全心全意为民解忧的行为感激不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