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法院召开集中兑现民工工资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1 15:13:2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庞鸿)12月14日下午,嘉陵法院在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集中兑现民工工资大会,集中向126名执行案件申请人兑现了113万余元执行案款,切实维护了法律尊严和权威,保障了农民工等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确保农民工等弱势群体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元旦和春节。

近日,嘉陵法院收到申请人提供的关于南充某企业的财产线索,立即对该线索进行核实,在得到线索属实的情况后,法院依法将该企业的一笔货款执行到法院,并按法定程序将货款发放给涉及该企业执行案件的126名申请人。

据悉,自省高院、市中院部署第六次“司法大拜年”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活动以来,嘉陵法院高度重视,对涉民生案件,快立快执,倒排执行时间,严格执行措施,利用网络查控系统等方式查询被执行人财产线索,成功执行了一批拖欠民工工资的集团案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