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法院执行局召开全面清理执行未结案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1 15:12:3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庞鸿)近日,我院执行局召开清理执行未结案工作专题会议,对未结案件进行集中清理。会上,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军就全面清理执行未结案工作作出重要部署,在未来一个月时间内,全体执行干警进入“五加二”、“白加黑”的加班模式,全力全面清理执行未结案,每周对未结案件、上周已结案件、本周预结案件进行通报。

就全面清理执行未结案工作,张局长要求:一是保证案件质量。清理工作既要追求效率,也要保证质量,要严格按照要求报结案件,法律文书制作要规范,信息录入要全面,让每个案件都经得起法律检验。二是不断学习业务知识。对于新发布、新通过的法律及司法解释要即时认真学习,不断提升业务素养与能力。三是保证执行作风规范。严守法律底线,切实依法办案。四是保障执行工作安全。把握好被执行人的思想状况,做好工作预案以应对突发状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