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安警方举行赃款赃物发放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9 20:31:0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王海波)为有效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12月9日上午,蓬安县公安局在相如广场隆重举行了赃款赃物发放仪式。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段恒、纪委书记何黎明出席发放仪式并为受害群众发放被盗摩托车、手机等物品,该局政治处、刑侦、治安、法制、东城、北城派出所等单位、社会各界及受害群众参加了此次仪式。

发还仪式上,段恒副局长介绍了蓬安警方今年以来开展各项严打整治专项行动的战况,特别是打击侵财犯罪方面所取得的累累战果,表明了公安机关严打整治的决心,同时他呼吁广大群众要在日常生活中提高对各类诈骗犯罪的警惕防范。现场,民警向受害群众发放了被盗摩托车和手机,受害群众代表纷纷表达了对公安机关追回被盗物品的感激之情。

此次返赃仪式,警方共返还摩托车11辆、苹果6手机1部,价值近4万元。发还仪式现场,该局刑侦大队民警还为群众发放了防盗、抢、骗等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

据悉,2016年以来,蓬安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中心,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深入推进“打侵财”专项行动,严厉打击盗窃、抢劫抢夺等侵财案件,成功破获了汪某等人盗窃摩托车案、彭某、刘某等人系列盗窃案、张某等人盗窃摩托车案、陈某等人入室抢劫案等,破获了一批有影响的重大刑事案件,缴获了一批被盗抢物品,为受害群众最大限度挽回了损失,受到了辖区群众高度认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