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经开区地税局深入推进国地税合作示范区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8 09:31:3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陈鑫 黄晨光)“与国税部门一道共同开展培训是我们主动适应“营改增”,深入推进国地税合作的重要举措之一。”近日,来自四川省南充经开区地税局的工作人员小谢这样告诉笔者。原来,该局为顺利推进国地税合作,主动联合南充开发区国税局共同举办了网上办税业务培训,对网上申报、网上税务登记、认定管理、税收优惠、涉税查询、代开发票网上申请、领用发票网上申请、外管证网上申请等业务流程、操作步骤等进行了明确,为国地税合作示范区建设提供了强大动力。

据了解,南充经开区地税局为深入推进国地税合作示范区建设,汇同经开区国税局共同确定了联系制度、征管协作、信息共享和联合督办考核四项保障机制。国地税双方每季度召开一次联席会议,加强双方的信息交流,建立了周交流、月总结、季通报的信息共享机制,确保国地税合作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同时,实施征管互动,以无缝对接夯实税源管理。与国税局共召开联席会议,共对50余项合作事项达成了一致意见,包括双方互相提供查询账号、代开发票、注销登记、税务检查、定额核定、税收培训、联合进行发票缴销、税收证明的认定等,确保国地税合作示范区建设顺利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