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七小支部:寒冬送温暖 齐心谋共建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7:41:5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玉平)12月3日至4日,高坪七小支部一行带着棉被、食用油、象棋等,先后深入溪头长城村、白塔街道办嘉东社区,为困难群众及时送去了温暖,并与两个党建共创支部共谋2017年共建方略。

在长城村支部书记陈洪国、嘉东社区支部书记陈跃平等同志的带领下,高坪七小支部郑健、温勇、任政等,深入在困难群众家里,了解实际困难,宣讲党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千方百计战胜困难,并送上慰问品。群众的困难深深牵动着高坪七小支部同志的心。他们表示,将尽全力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针对共建支部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如党员远程培训、健身设备更新等,高坪七小支部表示学校能解决的将及时派相关工作人员处理问题,暂不能解决的将积极争取相关政策支持,切实解决实际难题。

共建支部双方还结合实际情况,共同商讨了2017年共建具体措施。高坪七小支部将根据学校工作的自身特点,开展好送温暖、送健康、送文化、送教育等活动,力求多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