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安委会领导到营山大队检查指导消防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15:22:2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侯洁 记者 刘继洪)9月19日上午,省安委会领导莅临营山消防大队检查消防安全工作,该大队教导员马振清陪同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汇报、实地看的形式进行,首先听取了马振清同志关于该大队消防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我大队消防工作安全情况,并检查了大队防火处的台帐、专项行动、检查记录、行政处罚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在检查完后,省安委全领导对营山消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工作中个别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消防安全一定要高度重视,要有预案,明职责;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宣传,做到全覆盖;各职能部门要管理到位,责任落实到人,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制定更加科学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完善好基础设施建设;二是进一步加大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消防意识。

随后,检查组又来到中队,对中队车辆及器材的配备情况、器材装备库、食堂、官兵宿舍等库室进行了查看。期间,检查组对中队官兵的日常生活和训练进行了详细了询问,特别强调:中队官兵在平时训练工作中很辛苦、生活单一,要做到劳逸结合,确保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到部队执勤备战中。同时要求中队干部在特种器材、抢险救援器材配备到位后,要抓紧时间了解及掌握各类器材的性能及其参数,中队干部要做到会操作、会讲解、会保养,要在战士中起好带头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