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宋朝华:“挂图作战”工作到位 确保论坛圆满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7 11:47:59)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宋朝华在第七届C21论坛协办工作会议上要求
“挂图作战”工作到位 确保论坛圆满举行

 

    7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朝华主持召开第七届C21论坛协办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务必重视到位、工作到位、保障到位,“挂图作战”推进各项工作,确保论坛圆满举行,展示南充新形象。
  第七届C21论坛拟定于今年8月16日在南充天来大酒店举行。本届C21论坛主题为“成渝新未来、中国第四极”,拟通过一系列圆桌对话、投资洽谈,为川渝两地城市发展献智献策。
  在听取各地各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及意见建议后,宋朝华指出,C21论坛是四川重要的经济社会发展论坛,此次首度走出省会成都,来到我市举行,将有力支持南充新发展、宣传南充新优势、展示南充新形象。各地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凝聚南充力量、讲好南充故事,传播南充声音。
  宋朝华指出,协办好第七届C21论坛,要坚持“挂图作战”,务必工作推进到位。他说,协办如此重大的盛会、如此重要的论坛,对我们自己也是一次考验和锻炼。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列出时间表,锁定日期、倒排工期,限时办结、按时完成;要立下任务书,明确职责主体,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明确路线图,根据时间表、任务书,有力、有效、有序地推进准备工作。
  宋朝华要求,要做到无缝对接,务必全力保障到位。重大活动,无缝对接是关键,保障到位是核心。要对接无空白,实现“协办”与“主办”无缝对接,市与区(县)之间无缝对接,各工作组之间无缝对接;要服务零距离,做到温馨、贴心、细心,向外界展示南充人民的友好热情,让客人舒心、顺心、开心。
  宋朝华强调,要加大督查力度,务必责任落实到位。要坚持督查督办贯穿始终、坚持“问人、问事、问责”贯穿始终、坚持“一事一主体、一主体一责任人”贯穿始终,对于推进工作不力的地方和部门,要坚决通报批评、严肃处理。
  市委常委胡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何迎晓,市政府副市长贾德华,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参加会议。(记者 张春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