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宋朝华:加强互信合作 实现市校双赢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6 11:49:46)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宋朝华在西华师大现场办公时指出
加强互信合作 实现市校双赢

 

    6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朝华率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西华师范大学现场办公。宋朝华指出,南充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关心支持西华师范大学的建设发展,希望学校坚持扎根南充不动摇,坚持加快发展不松劲,双方进一步加强互信合作,实现市校双赢。
  当天上午,宋朝华一行首先来到西华师大校史陈列馆。一张张珍贵照片,一个个教学成果,见证了西华师大办学70年来的辉煌历程。在认真听取讲解后,宋朝华说,西华师大70年来取得的成就令人振奋,不愧为“读书的好地方,选才的好去处!”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西华师大党委书记王安平、校长张健介绍了学校发展相关情况。
  宋朝华指出,西华师大70年来扎根南充,“服务四川、服务西部”,共计培养了30万名基础教育人才,办学声誉越来越高,品牌越来越响,成功入围中国大学国家社科奖励排行榜100强,令人钦佩。随着学校加快“四川省重点师范大学”建设,以及“申博”、建设“双一流”工作的开展,相信西华师大的明天会更加美好。希望西华师大坚持扎根南充不动摇,对南充充满信心,安心与南充一同发展进步;要志存高远,坚持加快发展不松劲,努力做大做强,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建设名校、争创品牌;要坚持校市合作不停歇,进一步加强校市合作,找准载体推进科技创新,促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同时,发挥自身优势,加大为地方培养人才的力度,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宋朝华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民以支教为荣”“再穷不能穷教育”。市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更加重视关心西华师大的建设发展。对于学校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必须做到重视到位、关心到位、支持到位,在遵循政策法规前提下,积极创造条件解决问题,推动西华师大加快发展,实现市校双赢。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何迎晓,市政府副市长单木真、贾德华,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参加现场办公。(记者 张春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