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七五”普法规划座谈会在南充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1 11:05:5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王婷)5月27日,四川省“七五”普法规划座谈会在南充召开。省司法厅副厅长史红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市(州)司法局局长(分管副局长)、法宣科(处)长参加了座谈会。南充市市委书记李仲彬致欢迎词,南充市委政法委书记古正举、副市长刘作鸿出席会议。

会上,省司法厅副厅长史红平就四川省“七五”普法规划起草情况做了说明。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紧密结合各地实际,对我省“七五”普法规划进行了深入讨论,重点对新时期法治宣传教育主要目标、主要任务、重点对象和要求、工作措施、保障机制等相关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强、可操作和有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与会同志发言后,省司法厅副厅长史红平强调指出,此次座谈会,各地高度重视,在认真总结“六五”普法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充分提炼了十八大以来我省在“法律七进”工作中各个地方的做法和经验,总结了自身的工作亮点和特色,思路开阔,突出了四川特色,针对“七五”普法提出了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这次会议为各市(州)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提供了很好的机会,收获很大,达到了会议的目的。同时,副厅长史红平对南充市司法局积极配合承办好此次座谈会,并确保会议顺利圆满召开提供的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