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法院对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1 19:51:1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吕菁)为更好贯彻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要求,筑牢新任职干部廉洁自律防线,4月20日下午,嘉陵区人民法院党组对通过区人大任命的审委会委员、部门正副职领导及审判员共计18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唐东立同志代表院党组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既是干部任免的必经程序,也是对新任职干部的一种关心与爱护,每一位新任职干部都要正确认识,积极参加,通过廉政谈话,真正筑牢廉洁防线。

会议要求,新任职干部,一要恪尽职守。找准位置端正态度,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要求,勇于担当,勤奋爱岗,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二要严于律己。始终做廉洁自律的带头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管好自己;三要牢树公正为民廉洁意识。以便民为起点、护民权为基点、促民和为重点,为民守法度,做正义的导航者、公平的维护者、良知的守护者;四要加强团队协作。紧紧围绕院党组工作部署,忠职尽责,创造性的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18名新任职干部一致表示,通过此次集体廉政谈话,感受到了院党组的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守法官职业操守,严格执行各项廉政制度,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助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夺新佳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