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安公安局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8 15:07:4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程睿)为进一步巩固辖区治安环境,加深群众对电信诈骗犯罪的认识,增强群众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有效遏制电信诈骗犯罪,4月15日上午,蓬安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在相如镇五星花园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解答群众咨询、介绍常见的电信诈骗相关案例等方式,及时提醒辖区群众在接到可疑电话、短信时,不要轻信,要及时核实真伪,千万不要随意给陌生人转账、汇款和泄露银行密码信息,遇到诈骗要及时报警。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标语2幅、宣传展板20张,发放各种安全宣传材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抵制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形成了警民携手共建和谐稳定社会治安环境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