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检察院召开重点特色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1 10:20:5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傅春)近日,南充市嘉陵区检察院就重点特色工作召开了推进会。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晓荣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专题汇报了本部门的重点特色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其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的落实时间。随后,各分管领导也针对其分管部门实际工作中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晓荣在肯定各部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创新工作思路的同时也客观地指出了所存在的不足。并针对开展重点特色亮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认识到位。要抓好常规,聚集重点,突显创新。要围绕工作推进重点,围绕重点突出亮点,亮点工作实行任务清单。二要措施到位。要细化各项重点特色亮点工作举措,明确落实时间,以压力促动力,切实调动部门和干警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三要责任到位。要建立责任分管领导、责任科室、责任人的责任体系,并制定考核办法,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强化督查督办。四要落实到位。要在落实上想办法、添措施、做文章,实行“挂图作战”,打造有力抓手,突出检察特色亮点,要做到工作方法的创新抓落实。

据悉,嘉陵区检察院为了实现“单项工作争先进,特色工作出亮点”的工作思路,全面实行了重点特色工作“挂图作战”的方式来很抓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