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区检察院积极认真组织干警参加政法干部法纪知识考试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3 13:07:0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傅春)3月2日上午,嘉陵区检察院组织进行了本单位的“政法干部法纪知识考试”,与全市机关干部法纪知识考试同步进行,参考对象为本单位的全体公务员。

为提高干警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促进检察干警带头遵纪守法、带头敬畏党纪国法、带头管好自己,嘉陵区检察院按照市、区政法委《关于2016年全区政法机关干部法纪知识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即:南政法发电【2016】5号和嘉政法发【2016】1号文件)要求,高度重视此次考试,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晓荣亲自抓,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奕和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何胜勇具体分工负责,并成立了“法纪知识考试”领导小组,成员由政治处和纪检监察部门的干部组成。该院除主要领导亲自抓、亲自参考,分管领导具体抓、亲自参考外,还坚持实行了巡考督察,严肃了考试纪律,确保了整个考试顺利进行和应考尽考。

据悉,此次考试结果还将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纳入个人档案,作为领导干部、公职人员职务晋升的重要依据之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