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法院召开“反腐倡廉教育日”暨纪律作风教育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6 09:25:4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军)2月14日下午,顺庆区法院召开“反腐倡廉教育日”暨纪律作风教育大会,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庞冬云副院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最高人民法院五个严禁》等纪律规定;纪检组长全亮通报了2015年全市法院查处的违法违纪案例和全国法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件;院领导和中层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邹九九作工作报告和廉政讲话,指出在2016年要准确把握廉政建设新形势,全力推进反腐倡廉工作,要求全院干警充分认识“十三五”发展的新特征新形势,坚持统筹抓攻坚,坚持担当抓推进,坚持严管善待带队伍,在执法办案和队伍建设方面取得新成效;要牢牢抓住重点任务,压实责任、严明纪律、转变作风、强化监督。要努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治,坚持统筹推进,深化廉政教育,扎牢制度笼子,发挥办案功效。

会议对开年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了总体要求,为节后全院干警廉洁守纪、依法办案敲响了警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