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高院督察组视察嘉陵法院审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9 09:53:5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吕菁)2016年1月27日上午9时许,省高院督查组组长张波一行到嘉陵法院视察审务工作。

张波组长一行在市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贺臻福陪同下,实地察看了我院的办公环境,重点视察了法警值班室、信访接待室、诉讼服务大厅、第一审判庭。

在实地察看之后,张波组长一行与嘉陵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贵平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唐东立进行了亲切座谈。嘉陵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贵平对法院近几年的工作情况,尤其是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建设做了简要汇报。在听取汇报之后,张波组长对嘉陵法院工作做了高度肯定,并且提出希望。希望嘉陵法院在开展各项工作上进一步下深功夫,保持良好的势头,争创“两个一流“,以取得更大更好的工作业绩,为促进一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服好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