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县召开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问题交办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18:33:4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9月22日,南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洪波组织召集公安局、基层派出所、有关乡镇及部门就南部县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反馈的问题,召开问题交办会。

县平安建设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崇重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宋朝华及副市长、县委书记张根生对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批示,通报了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反馈的问题,对问题的特点、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对调查中受访者反映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县公安局政委黄在伦就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对公安系统做好平安建设工作作了部署。

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王洪波就平安建设工作提出六点具体要求。他指出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工作的开展是践行党服务为民的宗旨,就是让群众满意、让群众真正的安居乐业。群众的满意度另一方面也折射出党委、政府执政能力和社会效果。各责任单位一要明确任务、细化措施。针对测评反馈的问题,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对涉及公安的如盗窃、贩毒吸毒、黑恶势力、电信诈骗、赌博、卖淫嫖娼、重大交通事故等问题,乡镇街道党委、政府同辖区派出所共同制定整改方案。公安机关重在打击处理,党委、政府政府重在宣传教育,实行“双责任”,同领任务、共同担责。二要及时整改。各责任单位要在一个月内完成整改工作并将整改情况报县攻坚行动办公室备查。政法委将与纪委成立联合督查组、设置专线电话回访的方式进行督查。三要认真回复。对于评测反映的问题要认真调查、处置。对反映的没有具体对象的问题,要加强巡逻、开好群众会,加强同群众的沟通、交流。四要加大巡查、排查、整治力度。各责任单位要加大对辖区的巡查、排查力度,制定工作台帐。分片区组织群众开好治安联防工作会议、印发单位值班电话、张贴辖区民警电话等方式,建立群众反映问题、提供线索的渠道,并把调查、处置的情况反馈给群众。五要加大宣传。要开好群众会、做好报告,将工作情况呈现给群众。政法委牵头在电视台、电台开辟平安南部专栏、加强与媒体合作,形成电视、电台、新闻媒体三维一体的立体宣传格局,收集各部门工作简报、信息,将南部平安建设工作全面展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