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吴群刚:努力与投资企业形成发展共同体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3:05:33)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吴群刚在会见前来考察的企业家时说

努力与投资企业形成发展共同体

古正举参加会见

3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在南充会见了前来考察的四川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

吴群刚在会见时说,近年来,四川能投集团在南充布局产业项目,希望能投集团在南充布局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南充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努力与投资企业形成发展共同体。郭勇说,南充发展势头良好,充满新的机遇,四川能投集团希望在南充布局更多有影响力的重大项目。

3月1日下午,吴群刚会见了前来南充考察投资的山东亨润德石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景增、中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铁军。

吴群刚在会见时说,南充市委提出“155发展战略”,打造“五大千亿产业集群”,油气化工产业是其中重要组成部分,真诚欢迎有实力、有信誉的大企业、大集团前来投资兴业。杨景增说,希望通过加深了解,与南充开展实质性、卓有成效的合作。梁铁军表示,将针对性地研究具体投资合作项目。

市委副书记古正举,市委常委、南充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贾德华,市政府副市长唐燕,四川能投集团副总经理李越分别参加会见。(记者 张春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