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吴群刚:营造一流政务环境 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13:08:33)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吴群刚在会见联成化学集团总经理柯衣绍一行时说

营造一流政务环境 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2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在南充会见了联成化学集团总经理、大陆各子公司董事长柯衣绍一行。

吴群刚在会见时说,南充经开区作为南充油气化工产业的主要承载地,配套条件成熟,发展基础好。我们将努力把南充经开区建成现代智能化的石化基地。

吴群刚说,联成化学南充一期项目建成在即,希望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早日投产见效。希望联成化学继续加大投入,在南充布局更多项目,同时引荐更多相关企业到南充发展。南充将重信守诺,营造一流政务服务环境,切实为企业服好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实现互利共赢。

柯衣绍说,我对南充未来充满信心。下一步,联成化学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投产;认真建好环保设施,实现“废气零排放、废物零丢弃、废水零直排”。联成化学将利用自身优势,带动上下游产业链做大做强,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市委常委、南充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贾德华,市政府副市长朱华,市政府秘书长向贵瑜,南充联成化学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 张春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