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吴群刚:推进放管服工作改革 增强南充经济活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3:08:00)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吴群刚在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工作会议上指出推进“放管服”工作改革 增强南充经济活力 

2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全市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工作会议。吴群刚指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明确工作基本原则,加快推进“放管服”工作改革,增强南充经济活力,助推南充加快发展。

会上,市级各相关部门就各自领域“放管服”工作改革情况作了汇报。

吴群刚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放管服”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将这项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好,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营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抓“放管服”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相结合。要从问题出发、从需求出发,对存在的问题再明确、再梳理,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不断推进“放管服”工作落实。

吴群刚强调,要强化服务意识,所有应纳入“放管服”工作改革的行政审批事项必须全部纳入、应入尽入,对于应取缔的事项,务必限期清理。要做好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务工作,奋力推动科技型、成长型中小企业“铺天盖地”,增强经济活力和发展后劲。要进一步完善“互联网+”政务服务,让电子政务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何迎晓,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潘国华,市政府秘书长向贵瑜参加会议。(记者 张春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