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吴群刚:落实责任找准重点 不断壮大工业经济实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13:05:33)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吴群刚在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要求

鲜明导向落实责任找准重点 不断壮大工业经济实力

古正举出席会议

2月23日下午,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在会上要求,要鲜明工作导向、落实工作责任、找准工作重点,不断壮大全市工业经济实力,奋力推进成渝第二城建设。

市委副书记古正举出席会议。

吴群刚指出,要始终坚持抓工业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定抓工业的理念,对这项工作特殊看待、特殊安排、特殊处理。牢固树立“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鲜明导向,做好对东部工业产业的承接转移,不断壮大工业经济实力。牢固把握“推动工业第一责任人”原则,各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降低工业发展成本、补齐工业发展短板、架好工业发展跳板。牢固确立“企业发展需要就是我们的发力重点”思路,解决好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形成“亲”“清”政企关系,推动工业企业做大做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永龙、市政府副市长朱华、市政协副主席尹才勋参加会议。(记者 张春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