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市检察院党建工作获省检察院党组充分肯定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9 14:50:2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2月4日,南充市检察院廖全军检察长代表班子向省检察院党组作党建工作述职。廖全军检察长从“严以律己,勤勉敬业,个人修为不断提升;以上率下,抓好关键,班子建设更加有效;依法办案,守护公平,服务发展更加有力;以人为本,从严治检,队伍建设更加坚实;统筹兼顾,夯实基础,检务保障更加到位”等五个方面作了汇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对南充工作逐一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南充市院党组在南充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中、细化责任、创新方法,以党建抓班子、带队伍、促工作,确保了检察工作成效明显、队伍形象良好的做法,对新一年工作提出了希望。

省检察院党组书记、邓川检察长作了综合点评,他认为:南充市检察院班子讲政治守规矩,理想信念坚定,贯彻上级决策指示坚决;班子团结,表率作用好,干警对院党组信任度较高,是一个团结务实、积极进取、干事创业的班子。以廖全军检察长为班长的一班人带队伍有责任感、有方法,重视队伍整体素质,队伍中涌现出了众多的先进典型;抓工作重点突出、敢于创新,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有力,自觉为服务川东北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司法保障,依法办理了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职务犯罪等一批典型案件,为国家挽回了重大损失;把纪律挺在前面,深刻反思南充拉票贿选案危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两个责任”落实到位,严格执行廉洁从检规定,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明显。同时,邓检也指出,南充基层院班子相对老化,活力不足,市检察院要积极探索领导干部交流和教育管理监督的方式方法,盘活现有干部资源,进一步调动干警积极性。基层院招录的年轻干警流失较多,市院要采取有力措施营造拴心留人的环境,完善激励机制,解决不够安心基层工作的问题。(杜琳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