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件作品入围 第三届四川艺术节四川群星奖决赛在南充开幕

2023-09-11 20:52: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凌

四川在线讯(熊城)音乐、戏剧、舞蹈、曲艺文艺作品连连看,115件作品入围决赛,最终将花落谁家?9月11日,第三届四川艺术节四川“群星奖”决赛在南充市大剧院正式开启。

据了解,本次决赛作品均来自省总工会、20个市(州)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推荐,将通过的8场比赛,决胜出“四川文化艺术政府奖·群星奖”。

“四川“群星奖”是全省最高水平的综合性群众文化艺术赛事活动,汇聚了近年来全省最优秀的文艺作品。本届四川艺术节四川“群星奖”比赛决赛包括启动仪式、群星奖参赛作品现场比赛、基层惠民演出、群文舞台艺术精品创作业务培训四个部分。其中,现场比赛将于9月11日至14日,分别在南充大剧院和南充市大木偶剧院举行,基层惠民演出将在仪陇县马鞍镇客博园、顺庆区西巷文化商业街、南部县升钟湖风景区各进行一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