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机场新开2条航线

2023-03-21 08:20:19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3月20日,记者从南充高坪机场获悉,南充高坪机场发布夏航季航班计划,不仅新开南充—北海、南充—海口2条航线,还将增补、恢复部分航班,优化航班时刻。

在夏航季中,南充高坪机场新增南充—北海、南充—海口2条航线。北海是全国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也是中国最美的海滨城市之一。海口由本岛海南岛(部分)、离岛海甸岛、新埠岛组成,气候舒适宜人,生态环境一流。两座城市都是夏季旅游的好地方。

同时,南充高坪机场还积极推进季中航班增补,预计季中新增桂林、泉州、库尔勒、西宁、三亚等城市的航班。预计恢复南京、南宁航班,更加方便旅客航空出行。对北京航班时刻进行优化,换季后航班时间更加合理,起飞时间由19:45变更为13:10,更适合旅客出行。

“目前,换季航班的具体时刻和票价信息已进入销售系统,由于换季航班计划审批有一定的程序要求,部分航班可能推迟一定时间执行。”南充高坪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航班计划根据冬春季和夏秋季调整,主要是考虑不同季节旅客的出行特点不同,需要根据旅游淡旺季和出行周期性对航班进行调整。(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