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首部大木偶题材电影《完美偶像》南充开拍

www.scol.com.cn  (2018-04-21 21:40: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李霞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今(21)日,中国首部大木偶题材电影《完美偶像》在南充举行媒体见面会。
    据悉,该部电影由南充籍知名女导演孙小茹编剧、执导,汇集了国内中青年优秀演员;郭喆和于潇爽分别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和女主角。同时,该电影还启用了南充9岁“童星”张若雅饰演少年时期的女主角。
    此外,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川北大木偶传承人、南充著名表演艺术家李泗元及四川大木偶剧院的20多名优秀演员也将倾情出演。
    电影《完美偶像》将在南充顺庆区全境拍摄,由孙小茹历时2年创作,也是她继获奖影片《水雨童话》、《情定凌云山》后,在南充全境拍摄的第三部电影。
    《完美偶像》讲述了女主角庄梦碟在父亲过世后,接替父亲木偶戏角色;在木偶戏《梁祝》的男女主演选拔赛中,梦蝶与小志(男主角)从对手到拍档,他们深深地爱上了木偶戏,并碰撞出创作火花,最终将经典木偶戏《梁祝》进行完美演绎的故事。
    “我拍摄这部电影是源于对川北大木偶的一种特殊情结,这是一部集偶像和轻喜剧元素为一体的电影,将以爱情偶像片的形式展现南充川北大木偶数百年传承的历史。”孙小茹介绍到。
    据悉,电影《完美偶像》已开机拍摄,拍摄完成后,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国内电影院线上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