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第三届孕婴童博览会今日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4-20 21:25: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李霞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今(20)日上午,美赞臣&乐贝家第三届孕婴童产业博览会暨南充首届动漫节,在南充市顺庆区马市铺路体育中心正式开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情聚绸都·筑梦童心”为主题,以“孕产育教全业态联展,动漫互动娱乐体验,王者荣耀巅峰对决,甜品美食嘉年华”四大元素为主线;现场汇聚全球知名孕婴童品牌,万千商品特价展销,还有产后恢复、儿童摄影、早期教育、小儿推拿、婴童洗浴护理等相关产品。活动将持续至4月23日结束。

          
    据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自3月24日召开发布会以来,活动吸引了不少南充及周边城市的市民。主办方制作的5万张门票,在活动正式开始前就已经送罄。现场设置了知名IP动漫主题区域、动漫人偶+Cosplay、互动竞技娱乐体验等。还有《王者荣耀》城市比赛、亲子游戏区,甜品美食嘉年华等项目。同时,活动现场配备了育婴、儿童教育专业人士,为婴童、家长提供一个更为专业的交流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