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气温直线飙升 南充今日气温将上升到30℃

www.scol.com.cn  (2018-04-03 08:25:27)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在灿烂阳光的照耀下,气温扶摇直上。4月2日,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称,3日当天,我市气温将达到30℃。在清明小长假期间,我市也以晴天为主。

连日的艳阳天,让不少市民有了初夏的感觉。特别是昨日下午,市城区的气温明显上升。监测显示,当天下午4时10分,市城区的气温上升到28℃。随着气温上升,走在街头可以看到,不少市民已穿起了短袖衬衣出行,一些爱美的女士则戴上了墨镜、遮阳帽。

昨日,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称,3日,我市继续是晴好天气相伴,当天最高气温将上升到30℃,最低气温为16℃。4日我市将有一次降雨过程,天气为阵雨转小雨,气温为14℃至28℃。从5日起,天气又将转晴,一直到7日,均是多云天气相伴,气温为11℃至24℃。气象专家介绍,5至7日恰逢清明小长假,天气晴朗,市民正好可以出门休闲度假。(记者 李奎 实习生 童铃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