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民注意前方有高能 南充又将迎来低温雨雪天气

www.scol.com.cn  (2018-01-31 08:08:49)  来源:南充晚报  
编辑:王青山  

1月30日,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称,2月2日至5日,我市又将迎来一次低温雨雪天气,最低气温将降至零下2℃。

经历了上个周末的降雨飘雪天气,从本周一起,天气开始转晴,但气温依然偏低,30日上午9时30分,市城区气温仅4℃。

“新一波超强冷空气正在赶往南充的路上,市民们还得做好保暖工作。”气象专家提醒,1月31日,我市将有小雨相伴,气温为3℃至11℃;2月1日,天气为多云转小雨,气温为1℃至15℃;2月2日至4日,天气为小雨,最低气温为0℃至零下1℃,最高气温为6℃至12℃;2月5日,我市天气为小雨转雨夹雪,气温为零下1℃至15℃。受降雨降温影响,2月2日至5日,我市山区地带最低气温将降至零下2℃。(记者 李奎/文 陈村铭/图)

(原标题:最低零下2℃ 低温天气再来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