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安:下载掌上电力APP 足不出户可享受服务

www.scol.com.cn  (2018-01-18 16:40:2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换灯泡怎么才能安全呢?”“手上不能沾水。”“对,但是最重要的是要断电!”今(18)日国网四川蓬安县供电公司冬季安全用电宣传走入相如广场、走进乡村为群众带去安全用电的知识。

实用又有趣的挂历异常受欢迎

“阿姨,这是我们制作的2018年挂历,上面有一些安全用电的小常识,你们拿回去挂家里,没事的时候多看一下!”

“要得,要得,这个安逸,我家有三套房子,你给我拿三张得行不?”

上午10时许,在蓬安县相如广场,张思德电力为民服务队蓬安分队的队员们耐心地为群众讲解安全用电的知识。除挂历外,现场还准备了千余份居民安全用电、中小学生安全用电、农村家用漏电保护器案例警示等安全用电知识。

随后,记者跟随张思德电力为民服务队蓬安分队一行来到相如镇西拱桥村;在村委会旁边的广场上坐满了群众,广场上正在举行安全用电知识问答。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