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网络公益助学活动暖童心

www.scol.com.cn  (2018-01-17 08:22:58)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1月15日上午,“为留守儿童捐本书”网络公益助学集中捐赠活动,在仪陇县老木小学举行。

当天上午,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来到仪陇县老木小学,把从社会募集的4000余册书籍和由南充张思德服务联盟提供的315个书包、80个(套)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分发到老木小学学生手中。

“感谢叔叔、阿姨们的爱心帮助,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有文化、有爱心、懂感恩的人。”老木小学六年级一班学生谭洋周在拿到新书包后高兴地说。“本次爱心活动,让学生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浓浓爱意,必将温暖这些留守家庭的孩子。”老木小学一位老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市文明办、市教体局主办。作为承办单位之一的市户外公益协会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募集书籍、学习用品、体育用品,为全市偏远学校的留守儿童送去更多的爱心和帮助。该协会捐赠募集点设在市丝绸路248号。(记者 杜杰 实习生 贾惠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